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我为安全献一计”征集活动的通告

征集时间:2016-06-07 10:53 至 2016-06-30 10:54 来源:县安监局 状态:已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椒陵行”活动组委会决定开展“我为安全献一计”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契合主题。围绕创新管理方式,强化安全监管,促进安全生产,紧贴安全监管工作实际,立足“管理”谋划思路。
    2、一事一策。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待改进的地方,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合理建议、思路和对策,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须有概括性标题。
    3、具体可行。报送的“金点子”须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决策参考价值,措施或方案具体,可操作性强。杜绝泛泛而谈,言之无物或讲大道理。严禁抄袭他人作品。
    4、体裁不限。可以是一条建议、一篇论文、一个方案、一个规划,文字表述要求简炼、准确,字数不限。
    二、活动安排
    1、征集阶段。2016年6月1日~30日。
    2.评选阶段。2016年7月上旬,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椒陵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进行初评;7月中旬将初审结果报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椒陵行”活动组委会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3.表彰、运用阶段。7月下旬进行活动表彰;县安监局将收集的意见建议选择性地转化为实际工作。
    请广大市民将“我为安全献一计”征集卡(见附件)邮寄至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椒陵行”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县安监局),联系电话:5034371,电子邮箱:qjaqjg@163.com。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