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团员档案转回户籍

信件编号: QJ2020050062 来信时间: 2020/05/29 10:54: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大四毕业,学校要求把团档案转入本地户籍,我是全椒县六镇镇白酒村人,家里没人,不知道联系谁,家里能不能接受团档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团县委    答复时间:2020/05/30 14:01: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关于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业务指引,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要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和线下转入同时进行。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

   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应该由学校团组织帮助其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到相应流动团员团支部,同时线下需要提供学校团组织出具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在流动团员团支部期间,需要缴纳团费,并按照基层团组织的要求过团内组织生活。

  如还有问题不清楚,请与全椒县团县委联系:

  联系人:完绍娜     联系电话:0550—501161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