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道路交通建设

信件编号: QJ2020060054 来信时间: 2020/06/30 13:31:3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最近多次回到全椒,发现从县城去往所有乡镇的道路,无论是省道还是国道,都只有双向两车道,各种车辆混行,效率差,安全隐患大。我去过全国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县市,这种落后的情况还是第一次见到。请问全椒的通往乡镇的道路建设是如何规划的,什么时候能把几条主要的道路拓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交通局    答复时间:2020/07/03 20:55: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区域交通,实施了大西环、滁州大道、江北大道等重要交通道路,新建全椒西道口,正在推进全椒东道口和全椒道口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全椒交通条件将进一步改善。此外,全椒近年来累计建设或拓宽改造乡村道路400多公里,有效改善了农村交通基础设施。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县、乡道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