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全椒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8-20 00:00 至 2020-10-31 00:00 来源:县发改委 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全椒加快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的攻坚期。为高水平、高质量绘制我县“十四五”蓝图,按照开门“办”规划的思路,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原则,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内容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创新驱动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有关内容,在规划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规划编制部门将认真梳理汇总,分析研究,把好的提议纳入到全县“十四五”规划当中。

二、征集方式

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或县政府网站意见征集栏目在线留言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550—5218919;

电子邮箱:fgwb201001@163.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全椒县政务服务心7号楼417室。

邮政编码:239500。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全椒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2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