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第四中学扰民

信件编号: QJ2020090034 来信时间: 2020/09/21 06:49:2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学校每天早上6:30喇叭就会响起音乐,而且音量极大,明白学校欢迎学生的热情,但是是否有必要?周边都是住宅区,那么早就响音乐是不是会影响到居民休息,请政府领导帮忙协调解决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0/09/24 08:19: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第四中学于2013年9月迁入新校址办学,广播系统为建校时统一招标采购,使用至今已近七年,一直有专人负责管理,为满足教学需要,音量调整在适当分贝,一直未改变。后来,学校周边渐渐高楼林立,住户增多,学校被商住楼包围其中,可能导致广播声音无法发散,无形中提高了广播分贝。
学校将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注意加强广播系统管理,控制好广播分贝。
希望周边居民及社会人士对学校正常使用广播情况予以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