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

信件编号: QJ2020120018 来信时间: 2020/12/14 15:51:4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全椒县现在有没有人才的相关政策?本科生在全椒创业或者就业有什么政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0/12/15 08:46: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发〔2019〕17号)、《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工作若干政策的通知》(皖就〔2020〕6号)、《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支持力度的通知》(财金〔2020〕35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对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可享受以下政策:

一、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高校毕业生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

二、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退役2年以内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首次创办小微企业且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三、对就业困难人员、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四、高校毕业生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为20万元,财政部门按规定予以贴息。 

如需详细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可致电:0550-501283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