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打造“亭满意·全舒心”营商服务环境
打造“亭满意·全舒心”营商服务环境

访谈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0:30

访谈嘉宾:

人:桂全

直播地址:县政府网站

访谈简介: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的营造环境做支撑。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疫情、旱涝急转的大汛情,全椒县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导向,以建设服务型政府为重点,以打造“亭满意·全舒心”品牌为抓手,着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亭满意·全舒心”营商服务环境如何打造,政府都重点做了哪些事情,下一步还有何打算……带着这些问题,县政府网站今天邀请了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健在线和大家谈一谈“亭满意·全舒心”营商服务环境相关话题。

  • 访谈小结
2020年12月31日,县政府网站邀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健做客在线访谈就打造“亭满意·全舒心”营商服务环境工作和广大网友交流 。访谈嘉宾现场回答主持人提问7条。访谈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