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咨询外地在全工作两人在全椒登记结婚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信件编号: QJ2024030025 来信时间: 2024/03/23 11:20: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和我女朋友都是外地来全工作的,如果想在全椒县领证的话,需要准备哪些证件,以及办理的流程,非常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民政局    答复时间:2024/03/26 11:09: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如您提到外地属于安徽省内,新婚只需提供双方户口簿、身份证就可办理;(省外)新婚双方均非本地户籍的婚姻登记当事人可以凭一方居住证和双方户口簿、身份证,在居住证发放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婚姻登记,或者自行选择在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办理婚姻登记。感谢您对我县婚姻登记管理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如果所述不够清楚,欢迎联系我们。联系电话:0550—518301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