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关于市长热线第20101050570005号交办单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5 16:54
    【字体:打印

    全椒县关于市长热线20101050570005号交办单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长热线服务中心:

    经调查处理,现将市长热线20101050570005号交办单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友反映情况

    县中医院全院员工280人,一线只有100人左右,机构人员冗杂。9月份绩效拖欠未发。听说10月份工资暂停发放。绩效制度混乱。发工资不提供工资条。

    二、调查办理情况

    经核查全椒县中医院现有职工266人,其中借调至县卫健委9人,实际257人,其中一线医护人员194人。网友反映“全院员工约280余人,一线医护只有100人左右”不属实。

    (二)关于未提供工资条问题。医院员工较多,财务人员有限,做工资条再发放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现在很多单位发工资都不提供工资条。院财务部门有详细的工资表,每人的各项工资和社保扣款均很明细,想了解本人工资的员工可随时到财务部门查看。如有需求,财务部门会出具本人工资明细清单。

    (三)进一步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上海为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为县中医院定制了绩效方案,于2018年实施。上海为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院管理的研究机构,为国内数百家各级各类医院提供管理咨询策划服务,有丰富的经验,县中医院严格按照该方案实施,不存在绩效混乱的情况,更不存在后勤人员绩效超一线人员绩效的情况。

    (四)关于8月份绩效工资拖欠问题。中医院于2020年1月搬入新院区,运行方式和成本已发生很大变化。原绩效方案是根据老院区运行情况制定的,再加上此方案已实行两年,需要进行适当调整,9月份上海为医公司派专家来医院对绩效工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因绩效工资方案修订工作牵涉面广,细节多,错综复杂,需要时间,导致8月份绩效工资发放延期。绩效工资方案修订工作于10月初已完成,现在正在进行核算工作,核算工作完成后即按时发放。

    (五)网友反映“10份基本工资听说也暂停发”,其实10月工资已于10月12日发放,县中医院10月14日接到此投诉时已经发放,不存在暂停发放情况。

    三、与网友沟通情况

    该网友系中医院2019年招聘的新员工,对医院的情况不了解,经沟通,他已承认反映问题不实,也表示自责、后悔。

     

    承办人: 张平    联系电话:0550—5183206

     

                    全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