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朱大纲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2-29 21:01 字体【  

(本网讯)2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大纲先后深入襄河镇、县经开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责任之心、谨慎之心,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切实做到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副县长陈劲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督导中,朱大纲来到了襄河镇福爵花语城小区、传塘小区以及县经开区公租房,实地督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连续奋战的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人员,嘱咐他们,疫情不除,防控不能松,并要求各镇、县直各包保单位务必继续认真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包保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督导期间,朱大纲还深入县经开区复工复产企业金鹏节能科技门窗公司、天安新材料、创维家电智能产业园、金桥德克新材料公司,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员工到岗、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一些企业严格落实相关复工政策要求,规范开展复工检测、实行封闭管理等做法给予肯定。朱大纲要求各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五有”措施,各相关帮扶单位要深入企业一线,协调解决企业疫情防控、用工、融资、原材料采购及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企业一道共克时艰,尽快全面恢复生产,全力扩大产能。在建重大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充实人员力量、上足机械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投产达效,为全椒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督查中,朱大纲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清楚认识当前形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抓好外防输入各项举措,强化网格化管理,通过智能化手段加强外来人员、流动人口管控。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要求,坚持“两场硬仗”一起打、“两个责任”一起扛、“两大胜利”一起夺,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