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县重大建设项目暨重大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11 07:57 字体【  

(本网讯)5月10日上午,全县重大建设项目暨重大攻坚行动推进会在县政务中心椒陵会堂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攻坚行动,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统一力量、统一行动,迅速掀起“两重”行动热潮,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大干下半年、冲刺保全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几个班子领导朱大纲、杨光、杨勇、董光林、张少华、史法勇、陈岭、曹宏华、王春荣、金义平、王庆、吴定高、周娅琼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主持会议。

朱大纲强调,全县上下要克难攻坚、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两重”建设,把“落下的时间”、“滞后的进度”补上,把一季度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夺回来,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回快车道、再创高质量。

朱大纲要求,一要聚焦“三大抓手”,以最大信心决胜“两重”行动。要将开展“两重”行动作为贯彻上级部署的重要抓手,夺取双胜利的重要抓手,冲刺全年目标的重要抓手。 二要聚焦“四大环节”,以最快速度推进重点项目。要深入谋划保储备,提高效率保转化,抢时争日保推进,强化进度保达效。三要聚焦“六场硬仗”,以最实举措攻坚重大行动。要打好脱贫攻坚“决胜仗”、污染防治“攻坚仗”、扫黑除恶“主动仗”、文明创建“持久仗”、招商引资“关键仗”、交通建设“阵地仗”。四要聚焦“四个强化”,以最硬作风保障善作善成。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组织协调,强化督查考核,强化宣传引导。

朱大纲最后说,开展“两重”行动,是全椒追赶跨越的关键所在、希望所在、出路所在,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跨越争先。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苦干,用奋斗拼搏未来,用实干笃定前行,为加快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聚焦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扫黑除恶,文明创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抓落实;要强化方案、实化举措、强化调度,强督导;要压实责任促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牵头部门要抓主抓重,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通报了全县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扫黑除恶、文明创建、大交通建设、大招商等六大攻坚行动推进情况;通报了全县重大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宣读了《全县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方案》;相关单位就如何做好“两重”工作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党组织代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先进个人代表,全县招商引资优秀投资企业代表,全县月度“效能先锋”代表和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县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部分单位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居)党总支书记,部分重点企业代表等。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