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8月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蔡立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28 21:34 字体【  

8月28日,中科奇域综合文化旅游项目暨全椒县8月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县领导朱大纲、杨光、杨勇、董光林、史法勇、王燕、刘田、陈劲松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王燕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科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南军介绍了签约项目的相关情况。中科奇域综合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总投资为50亿元,分四期实施,规划建设面积5平方公里,主要内容有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亲子研学、商贸等,项目建成后,将对丰富我县文化旅游内容,提升文化旅游档次,打造综合文化旅游品牌起到积极的作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前来签约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此次与中科文化科技公司签约,是全椒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成果之一,全椒将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他要求县相关部门和涉及镇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帮扶帮办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随后,在县委书记朱大纲等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杨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中科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南军分别在投资协议书上签字。同时在仪式上签约的还有其他7个亿元以上项目,包括中科项目在内的8个项目总投资达65亿元。涉及旅游开发、食品包装材料、五金制品等方面。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招商企业代表,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镇负责人等。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