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滁州市离退休老同志来我县考察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12 08:19 字体【  

11月11日,滁州市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一行来我县,就全椒县党的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安国岭,全椒县领导董光林、史法勇等陪同考察。

老同志们一行先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产品展示厅、恒大康养城项目、改造后的吴敬梓纪念馆和太平文化古城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总投资50亿元的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目前已正式开园。豪华的展厅内分门别类的集中展示了创维的智能电器以及智能系统技术,特别是智能家具的现场演示,与机器人的流畅对话,以及机器人完美的现场操作,令老同志们惊叹不已。他们希望全椒坚决贯彻滁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智能家电产业的战略要求,努力把创维滁州基地建成长三角的总部基地,全力推动智能人居产业发展,为滁州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恒大康养城项目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栩栩如生的小品雕塑,以及它的水世界、温泉城、儿童乐园、养生谷以及美食天地等文旅开发的规划设想,让人振奋,老干部们更是竖起大拇指,对全椒大招商、招大商的气魄给予了充分肯定。

太平古城项目总投资38亿元,去年11月份破土动工,目前,一幢幢风貌独特的古建筑拔地而起,令人十分叹服他们的建设速度。老同志们来到了建设现场参观,纯榫卯结构古塔地标缙福楼已快竣工,128栋百年原真精雕收藏级古建筑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老同志们被宏伟的古建筑现场所震撼。他们希望全椒要用心用情经营规划好这个项目,多学习借鉴外面发达地区成功经验,结合全椒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慢城旅游开发,深挖全椒丰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以此撬动全椒文旅产业的大发展。

参观考察中,老同志们对全椒近年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聚焦抓“六稳”、稳扎稳打促“六保”、乘时乘势推“两重”;要围绕硬仗抓攻坚,围绕发展抓项目,围绕升级抓产业,围绕环境抓建设,围绕创新抓改革,围绕和谐抓民生,以久久为功的坚韧意志、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全椒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为美好新滁州建设作出全椒应有的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