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唐雨召开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全椒段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24 23:41 字体【  

7月23日上午,唐雨在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全椒段建设工作推进会,会后实地调研风景道全椒段施工现场,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副县长邵长玲,县文旅局、交通局、林业局、大墅镇、马厂镇、石沛镇、六镇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唐雨一行先后来到大墅龙山度假区(风景道南入口)、马厂镇、六镇镇、石沛镇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风景道全椒段道路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明确完成时限。

唐雨指出,加快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全椒段建设工作,是我县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全域旅游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我县实现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的需要。唐雨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破解建设难题,坚决完成任务;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高建设标准,狠抓工程质量,努力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全椒段建成高质量、高标准的风景道;三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施工;四要遵循生态保护、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在工程建设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五要围绕区域特色,全力打造出具有全椒特色的旅游线路,融入全椒多元化的旅游业态,助力乡村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