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杨光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要求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全面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7 字体【  

8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光至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县融媒体中心播出机房、调度指挥中心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和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为融媒体中心下一步发展鼓劲加压。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全面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奋力开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诚、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杨光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播出机房、调度指挥中心、新媒体部等部门视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新媒体平台运作管理等情况。他对县融媒体中心克服困难,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宣传工作取得一系列成绩给予肯定,并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打造出更多品牌项目和标杆产品,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杨光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和主导权,为奋力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新全椒提供强大的思想和舆论保障。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在“融”字上下功夫,不断唱响全椒融媒体品牌。

杨光要求,要实现融合,整合好媒体宣传资源;要实现融汇,要汇集各方信息、各方资源和各方智慧,共商共议融媒体中心发展,不断壮大自身实力;要融入到主流媒体,讲好全椒故事,传递好全椒声音;要融入百姓生活,多宣传报道群众喜闻乐见的人和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全椒诸多红色记忆,以故事形式讲出来,多宣传报道全椒的历史文化名人,以及先进典型人物,让更多人认识全椒、了解全椒;要融入广阔的市场大潮,实现错位发展,要开阔视野,开动脑筋,创造自己的特色品牌栏目,做好新媒体文章,打造全新的全椒文化产业。

杨光最后要求,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立灵活的机制和体制,充分调动人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切实做好“人”的文章,为打造符合现代发展趋势的新型主流媒体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活动结束后,县委书记杨光等一行还至小湖圩中水回用湿地公园现场督查指导,详细了解水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调度现场办公。他要求要始终坚持生态为先、生态环保理念,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做好水污染源头治理,加快实施截污纳管工程,努力确保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