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全椒县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增岗补贴申请流程

来源:全椒县人社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1 字体【  

一、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

对在疫情防控期间(2020123日以后)新增就业岗位和新签订12个月以上劳动合同的小微企业。根据新签订12个月以上劳动合同的人员数量(网上同步用工备案),稳定就业3个月以上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就业补助资金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对其中吸纳“无法返岗人员”或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人员的企业,标准提高到每人2000元,每户企业最高不超过4万元。

二、操作流程:

1、网上申请:登录“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点击“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增岗补贴申请”(图一),进入“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增岗补贴申请界面”(图二),如实填写相关内容,保存并提交至“全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中心”。

2、补贴资金兑现:由人社、经信、财政等部门对申请补贴的企业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将拨付补贴资金至申请企业的账户。

(图一)

 


(图二)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