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全椒县遴选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全椒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7 15:54 字体【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实施工作的通知》(皖农科函[2020]793号)和全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椒县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全政办[2020]40号)文件要求,面向全县择优选择长期稳定的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2020年8月18日县农业农村局在县政府网站发布了遴选公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由基地自主申报、经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评审,初步确定出全椒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合作共建单位,现公示如下:

全椒县谷子堆家庭农场拟承担全椒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任务水稻优质绿色高效技术模式示范展示基地合作共建项目。

示范展示基地合作共建时间暂定为2年(2020年-2021年)。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7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全椒县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股(全椒县政务中心6号楼321室)反映。

联系电话:0550-5030716。

电子邮箱:qjnwkjk@163.com  

                   全椒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7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