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二郎口司法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法律援助宣传

来源:二郎口镇1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3-05 17:12 字体【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二郎口司法所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全面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该所工作人员自大年初四开始到岗工作,每天坚持进村开展防疫工作,通过张贴防疫宣传单、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上门入户摸排等措施,保证辖区居民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公共法律服务群,将疫情防控期间涉及的法律问题及时普及、予以解答、传播,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保障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法律援助服务提示,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法律援助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尽可能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线上方式保障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