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襄河镇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襄河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03 23:42 字体【  

根据县安委会、消委会一季度工作部署,结合该镇当前安全生产形势,4月3日下午,襄河镇召开了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镇分管负责人、镇联系包村居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和安全员以及派出所、供电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镇长张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县安委会、消委会第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一是要求全镇上下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二是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三是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四是深化安全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五是严格问责追责。会议邀请县消防大队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消防培训。

张勇在会上强调,要时刻抓好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是时间节点需要,补齐短板的需要、客观形势的需要。全镇上下思想意识要再提高、危机意识要再加强,工作责任再落实。对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要做到全覆盖,防患于未然。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