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马厂镇人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调研

来源:马厂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13 15:09 字体【  

4月10日,马厂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调研。

在复兴村,人大代表来到贫困户张道锋等人家中,实地查看家中是否通了自来水、房前屋后卫生情况、厕所是否通水通电。在玉屏村,人大代表询问了村干部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了村书记董前豹的工作汇报。在方岗村,人大代表同参与村庄保洁的环卫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每个人划分的区域、一天的工作量。

调研结束后,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讨论。对马厂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指出个别村存在进展慢、不彻底等问题。要求各村学好用活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等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有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要求镇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