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组织开展村(居)民兵营长业务训练

来源:六镇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13 15:13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民兵营长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增强岗位责任感,根据县人武部安排,4月6日-12日,六镇镇武装部组织村(居)民兵营长进行业务训练。

本次训练紧密结合民兵营长日常工作,采取组织训练、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组织实施,安排班队列训练、灭火器材使用训练、防火应急演练等和一系列的理论学习辅导课程,现场观摩学习民兵营规范化建设。

训练各环节紧张有序,各村民兵营长积极参与、深入交流,演练反应迅速,操作规范。训练最后对民兵营长理论知识、队列进行考核,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业务训练,进一步提高了镇民兵营规范化建设,民兵队伍专业化建设,同时也提高了各民兵营长在处置突发事件时快速反应能力和科学、规范应对能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