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

来源:六镇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20 16:42 字体【  

4月20日,六镇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全体镇村(居)干部参加。

会上,司法所所长张友才传达了全县“双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指出“双提升”工作是衡量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有效措施,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一是入户要到位。进村入户发放一封信,确保“双提升”做到家喻户晓;二是宣传要到位,各村(居)要在村部设立双提升宣传专栏,利用广播等载体多形式宣传;三是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化解要到位,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化解。

最后,党委书记周军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包保责任制,齐抓共管,真抓实干,形成合力,切实提升“双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各村(居)要责任再压实,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目标,积极做好群众矛盾纠纷的处理工作;三是加大巡查走访。镇派出所及各村(居)要加强夜间巡逻和日常安全检查,保障辖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得到大幅度提升,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