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来源:六镇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02 17:3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六镇镇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30日,镇司法所联合派出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辖区内小集街道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过往的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向群众宣传有关扫黑除恶、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反赌毒、安全生产、法律援助等内容。通过列举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及处理结果,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对法治理念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以及自身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活动中,还向群众进一步宣传移风易俗、秸秆禁烧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实效,有效提升群众对“双提升”测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