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六镇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12 14:29 字体【  


汛期将至,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汛抢险救灾意识、检验防汛应急抢险队伍实践能力,保障汛期水库下游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2日上午,六镇镇水利站在丰产水库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兴信水利管护公司全体成员、丰产水库涉及到的六镇村、小集村部分村干部以及应急抢险队伍共25人参加。

此次演练内容包括巡坝查险、预警、转移避险等,演练开始后,一个个矫捷的身影按照分工,迅速携带铁锹,防洪铲、防洪沙袋等救援工具和装备,按照演练预案迅速奔赴抢险地点,进行抽水、装沙袋、堵漏、事故处理等工作。

演练迅速有序,所有演练人员以实战的精神参加演练,锻炼了抢险队伍的组织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现场操作能力,各项演练内容顺利完成,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