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十字镇:砥砺奋进抓落实 争当服务排头兵

来源:全椒县十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19 11:18 字体【  

今年以来,十字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抓园区建设、东部新城发展机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争当项目服务保障的排头兵。

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服从服务于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和矛盾调处工作;聚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 强力推进“抗补促”专项行动,全面抓好“354+N”问题整改;坚决抓好上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形成污染防治长效机制;统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巩固省级文明村镇创建成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综合整治,提升人居环境。

强化工作举措,把项目保障到位。紧紧围绕“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思路,成立专班帮项目,确保一个项目一套保障专班,全面落实“五个一”包保机制。今年以来,完成海螺装配式建筑征地400亩、拆除农业设施用房近千平方米;恒大征迁252户,征地1500亩;小龙虾项目、梅塞尔项目已全部保障到位。

加强组织领导,把责任压实到位。以重点项目保障攻坚月、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月为抓手,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过问,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同时,严肃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做到“履职尽责、失职追责”。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