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十字镇:紧抓扶贫领域专项整改落实

来源:全椒县十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1 字体【  

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自5月18日起,十字镇纪委牵头镇扶贫办、党政办开展为期两周的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行动。

针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市、县对该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的反馈,该镇共梳理出35条整改问题,研究制定了129项整改任务,对问题整改明确主体责任,实行分类整治、分级销号、全面整改。

镇纪委跟踪督办整改全过程,实行“一天一上报、一周一总结”常态化调度,要求具体责任人及时报送整改方案及相关支撑材料。对督查中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整改不力、敷衍应付的责任领导予以通报,切实增强督查实效。

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整改问题26条、整改任务94项。针对剩余的9条问题、35项任务,该镇纪委将持续督查跟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