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六镇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5-25 14:37 字体【  

5月20日下午,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奔波百余里,来到六镇镇进行公益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近年来,为了切实改变贫困户的生活居住条件,六镇镇夺关闯隘战贫困,引导贫困户立脱贫之志。在了解到六镇镇的一些贫困户生活居住情况后,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心系贫困群众,主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六镇镇的贫困户捐赠了书包、棉被等物资。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参与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六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翔对博爱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保证会妥善的处理好这批捐赠物资,使每个贫苦户都能得到物资。同时将感恩之心化为奋力拼搏的激情和动力,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六镇镇贫困人口全部实现精准脱贫,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