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十字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全椒县十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01 10:03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5月29日下午,十字镇纪委牵头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赴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实境警示教育。

大家紧跟解说员,集中参观了廉洁探幽深义明、廉以修身心神正、廉以齐家品行端、廉以从业威望高、廉以治国民心聚、廉满椒陵盛世平六个章节模块。展厅内部运用文字实物、视频图片、投影再现等形式,直观展示典型警示案例,精准剖析深层腐败原因。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一个个落马官员的含泪忏悔,似声声警钟提醒在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以案示警,践行自省自警自励;以案为戒,铭记心畏言戒行止;以案促改,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此行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任何时候党性不能忘,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以腐为鉴,警钟长鸣。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