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大墅镇:携手本土企业 助力贫困学子

来源:大墅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03 17:23 字体【  

“谢谢叔叔!”全椒县大墅镇章辉小学贫困学生王选豪怯生生的拿着资助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6月2日下午,大墅镇“我们一起走进家乡校园”捐资助学活动在全椒县章辉小学举行。两位乡贤企业家,全椒县雅尚体育用品器材厂董事长陈义平、全椒县辉鑫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俊成为章辉小学1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了500元现金,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认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据章辉小学单茂娇老师介绍,受捐助的孩子虽然家庭困难,但平时学习都比较努力,成绩也很突出。此次捐助,让学校及贫困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大墅镇副镇长朱儒圣对两位本土企业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陈义平先生与许俊成先生积极参与爱心助学事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他们的爱心善举不仅帮助贫困学生解决了实际困难,点燃了孩子们求学求知的希望,更体现了本土企业的播撒爱心、回馈家乡之情。同时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