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马厂镇开展计生特扶家庭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全椒县马厂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24 15:00 字体【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把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计生家庭,6月22日-6月24日,马厂镇开展了端午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镇、村两级帮扶干部与村医一同走访了全镇19户特扶家庭共32人,为每一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绿豆糕、毛巾、八宝粥等节日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村医为他们进行了量血压、听心律等身体健康检查。帮扶干部与他们交心长谈,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详细询问近期生活(生产)状况,还向他们详细宣传了国家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提醒他们注意防暑、用电安全。此次端午慰问活动,将爱心付诸于行动,不仅让特扶家庭人员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马厂镇与特扶对象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马厂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与关爱。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