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罗圣玲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17 08:10 字体【  

为切实提高普查员业务知识和技能,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9月16日下午,西王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镇普查办全体人员、各村人口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许建主持培训会。

会议邀请县统计局副局长张家贵进行人口普查业务指导。培训会上他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摸底工作、普查表填写、数据采集报送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普查人员的相关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普查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人口普查工作,认真学习人口普查业务培训内容,着力提高自身普查业务水平,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各村委会、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底数清、数据明,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高质量完成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通过此次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全面提高了我镇普查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有助于及时掌握普查业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切实保障普查工作质量和效率,为确保西王镇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