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关爱特扶家庭 慰问情暖人心

来源:六镇镇 审核:张群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23 19:17 字体【  

为认真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社会氛围,在“中秋、国庆、重阳”三节即将到来之际,六镇镇政府、镇计生协、镇老龄委开展特扶对象“三节慰问”活动,特扶“三帮一”帮扶人对辖区内27户32名特扶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关爱送到这些家庭中。

在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详细地告诉他们政府对特扶对象的优待政策,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老人们非常激动的说:“感谢你们年年节日来看望我们”。

此次“中秋、国庆、重阳”三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对计生特殊家庭的精神、生活的关怀服务,让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愉快的度过祥和温馨的节日。

下一步,六镇镇政府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精神慰藉、走访慰问、志愿服务、保险保障”四项制度,推动帮扶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