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武岗镇纪委全程监督一事一议项目验收

来源:全椒县武岗镇 审核:沈子栋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2-23 16:53 字体【  

为使“一事一议”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加快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12月21日,武岗镇纪委严格按照一事一议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会同财政所、农经办对全镇6个村2020年一事一议完工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此次验收工作中,镇纪委积极行使监察职能,一是现场实地查验项目工程量,与工程预算对比是否一致,防止骗取资金行为的发生。二是到村查看档案资料是否归整到位。确保一事一议档案资料齐全,包括签字是否真实、票据是否合法等。三是对比开工前和建设后的影像资料,监督建设的地理位置是否相符,确保项目的真实性。四是通过走访农户和查验筹资单据,以村民单项每年人均筹资额不超过1元为上限标准,有效监督筹资筹劳政策落实是否到位。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