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讲政治、勇担当、重实干、争一流”演讲比赛精彩上演

来源:全椒县六镇镇 审核:张群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02 19:26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12月30日,六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讲政治、勇担当、重实干、争一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镇机关年轻干部全体参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权致开幕辞,希望镇年轻干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充分展现自身的才华,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为六镇镇经济社会发展担当尽责,多做贡献。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自身不同的岗位经历,用精彩的语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讲述了心中的“初心不移”和“使命担当”,用精彩的演讲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及评委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此次演讲比赛,为机关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振了年轻干部担当奉献的精气神,展现了年轻干部的青春与智慧风采,激发了全体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的热情。今后六镇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创新载体,为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