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开展节前“四送一服”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张自平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1 10:57 字体【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之以恒的将“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2月1日上午,西王镇党委委员张自平等到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四送一服”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同时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用工情况,帮助留全过年的外地员工做好春节期间生产生活保障。

张自平一行走访了中广核全椒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目前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及存在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针对各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张自平认真做好收集、梳理工作,同时要求他们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及时反馈企业反应问题的协调和解决情况,西王镇将以实际行动把“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