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大墅镇防控疫情 鼓励企业稳岗留工

来源:大墅镇 审核:沐守亮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1 10:05 字体【  

1月28日上午,大墅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企业座谈会,大墅镇党委书记王玉飞,党委委员、副镇长朱儒圣,副镇长解立东,安徽美世嘉新材料有限公司、滁州神州绝热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规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鼓励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的通知,并就稳岗留工进行政策宣讲。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当前经营和疫情防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做好人员摸排,按时上报留企员工名单;二是落实防控要求,每日进行扫码、测温、消毒,并做好记录;三是要求中高风险地区的务工人员不要返乡;四是加强人员聚集管控,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

会上,王玉飞同志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共抗疫情,积极稳岗留工的行为,并就企业帮办进行部署。王玉飞强调,防控疫情,思想要统一,措施要做实,沟通要顺畅。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