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普法宣传进企业,法治意识入人心

来源:六镇镇 审核:罗圣玲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8 08:0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法律宣传工作力度,增强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近日,六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到白酒工业园内的企业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将法律宣传与提高疫情期间安全防控意识相结合,向企业及其员工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教育单页200余份,普法志愿者还向企业职工讲解了《宪法》、《民法典》、《传染病防治法》、《劳动法》、《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增强企业管理者和企业职工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有利于企业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养成法治思维,让“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深入人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