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深入园区开展“四送一服”现场调度“两重”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07 16:41 字体【  

8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深入园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并对“两重”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县政府办、经开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光先后深入十谭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博泰、南大光电半导体、亮克威泽、亚格泰电子新材料、天凯生物、悦达钉业等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工程建设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现场研究和讨论解决办法,进一步明确工程竣工的时间节点;详细了解即将投产运行企业设备安装调试、资金、人才、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并嘱咐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及时协调解决。

杨光指出,开展“四送一服”就是要推动包保机制落地见效,提高问题办理质量,开展常态化服务,要带着点子、路子、方子积极主动对接企业,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全椒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杨光强调指出,开展好“两重”工作是增强全椒后劲和实力的有效举措。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要以“两重”行动的实际成效,为全年“夺胜利”打下坚实基础。要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把重大建设项目攻坚作为全县今年经济工作的主线和主抓手。要聚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攻坚克难,做到签约项目抓落地、快开工,在建项目抓节点、提进度,竣工项目抓配套、促投产。

杨光还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进行督查指导。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