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29 22:45 字体【  

8月28日,我县召开2020年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决策部署,分析研判我县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义平、副县长王燕、叶晓飞、陈劲松以及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金义平主持。

杨光要求,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要突出重点、常抓不懈,全面加强重点领域治理,要严防死守、压实责任,从严落实各项安全举措,要强化保障、把握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杨光说,当前,正值高温天气,我们要充分认清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全面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针对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特殊性、复杂性,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杨光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努力为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县安委办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听取了安全生产各专项领导小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