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住建系统第三季度暨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住建局 审核:李永明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6 字体【  

9月30日上午,全椒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椒县住建系统第三季度暨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会议,住建局机关相关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全县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燃气企业、物业公司代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住建局副局长金宗俊主持。会议旨在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学习了《关于住建系统2020年第三季度暨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2020年三季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的通报》《安徽省建筑工程施工和预拌混凝土生产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厂区扬尘治理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做好庆中秋、迎国庆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会上,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在充分肯定住建系统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第四季度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底线意识,抓好责任落实;二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三要全面排查,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四要创新监管,科学规范地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五要狠抓扬尘治理,全力做到“六个百分百”;六要积极创标,发挥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