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来全椒开展旅游景区安全检查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03 18:59 字体【  

 

10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带队来我县开展旅游景区安全检查工作,市文旅、消防、应急、交通、卫健、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全椒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县文旅局局长王静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3A级旅游景区吴敬梓纪念馆、县重点在建项目太平古城等景区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分时段预约、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安全巡查记录等方面进行,参加检查的各部门从各自职能角度全面排查景区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对所有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出具交办单,要求立即整改,确实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

通过现场走访、台账查阅等方式进行检查后,罗圣权副秘书长对全椒县旅游景区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这特殊时期,一定要不断加强对文旅市场的监管,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工作,也要保持旅游市场的活力,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欢乐的旅游环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