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环分局组织辖区工作人员参加滁州市2020年度辐射安全与防护知识考核

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7 字体【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和考核有关事项的公告》精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方便各单位就近参加考核,顺利推进辐射安全防护培训与考核工作。根据市生态环境局通知要求,2020年11月19日、20日两天时间,全椒县生环分局组织辖区6家单位共计14人,参加省厅在滁州市举办的辐射安全与防护专场考核。



此次考核,是生态环境部通知自 2020 年 1 月 1 日开始,各单位工作人员自行免费登录注册参加培训学习后省厅第一次在滁州市电大开设专场考核。考核工作采取统一现场机考、闭卷考核、自动阅卷、系统查询结果的方式进行,考核成绩通过培训平台打印《考核成绩报告单》。

通过平台注册自学考核方式,能够更好的、更高的、更有效的提高各单位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进一步打牢辐射安全防护管理工作基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