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2-04 10:55 字体【  


1.夏朝晖(全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评选理由:一是招商引资有成效。本月外出招商6天,考察洽谈项目6个,拟签约项目3个, 3个项目对接洽谈中。二是“四送一服”有成效。走访12家企业,帮助企业办理需求8件;协调职能部门对接创维空调、天凯生物等重点项目,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三是重点工作有成效。自10月份开始,收集整理园区集中供热资料,园区集中供热通过省级验收;收集整理化工集中区有关资料,化工集中区通过认定。

2.高健(县财政局民生办主任)。评选理由:一是11月份组织出台了《全椒县2020年度民生工程考核办法》《关于加快推进我县民生工程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建立全椒县民生工作协调推进机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全椒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系列文件,为我县民生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二是认真梳理排查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中,近年来巡视巡查、审计检查反馈的意见,落实整改,敢于较真劲、动真格,县民生办先后向工程进度推进较慢的牵头单位下达了20多份进度提示单。三是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他积极在《安徽日报》、《滁州日报》、《滁州新闻》及省、市民生工程网等媒体报刊播放和刊载宣传我县民生工程。11月份,市效能办在对全市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的专项督查中,我县的民生工程进展位列全市第一,受到了市效能办的通报表彰。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