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1-04 10:23 字体【  

1. 高树忠(县发改委综合科科长、四级主任科员) 。评选理由:一是对科室承担的经济指标运行实时调度,实现争先进位。前三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9%,增速居全市第2位、同比上升2位;服务业增加值增长3.2%,增速居全市第3位、同比上升3位。二是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加班加点,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目前,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已征求多轮意见,数易其稿,正按时序进度推进;建立“十四五”重点项目库,谋划储备重点项目500余个、总投资达3600亿元。三是积极抓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取得明显成效。申报创建并得到验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1个,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2个。

2. 张骏(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评选理由:在落实11月20日县委主要领导交办的文明创建事项中,工作表现出色。一是果断有力拆除历史违建。12月份,在南岳东路临街违建拆除工作中(第六中学对面),张骏同志主动会同社区干部深入违建户家中宣传政策,对不自行拆除的当事人,依法组织人员、机械实施助拆,共拆除违章搭建9处,面积约220平方米,彻底解决了困扰居民20多年的顽疾。二是多策并举取缔马路市场。城南小区农贸市场拆除后,原市场内经营户溢出,形成马路市场,严重影响了周边市容环境和交通安全,张骏同志带领城管人员连续数日逐摊逐户宣讲政策,依法下达法律手续。带领城管人员连续三天从凌晨开始,联合多部门开展统一行动,一举清理了该处马路市场,并建立24小时巡查机制,坚决杜绝马路市场死灰复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