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份“服务标兵”名单

来源:县效能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2-09 09:24 字体【  

1.吴  晨(县生态环境分局污防股股长)。一是全力攻坚大气污染防治。2020年上半年,我县空气质量连续数月在全市排名靠后,吴晨第一时间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进行分析、研判,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经多方面努力,最终,我县PM2.5平均浓度为42微克/立方米,全市排名第4,同比下降14.3%;优良天数比例为83.5%,全市排名第2,同比上升18.5%。两项指标均达到市政府约束性指标,以较好的成绩完成考核任务。二是全面保障水质安全。为了保障滁河、襄河断面水质达标,吴晨对城区以及沿河各镇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交办跟踪督查,整改到位,目前滁河、襄河水质年均值均满足考核要求。三是深入开展土壤环境治理。开展了原安徽长江超硬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三个疑似污染地块的调查工作,同时全力排查我县涉镉等重金属行业企业,目前我县土壤环境质量土壤环境安全总体情况良好。

2、梁华安(大墅产业新城办公室工作人员)。评选理由:在落实县委、县政府“两重”项目推进中表现突出。主要在爬山虎、新路源、冠泰、成塑等招商引资企业帮办中,一是积极帮企业谋划,办理立项、环评、能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规划、设计、土地证、规划证、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他采取了“按图索骥”“一表办理”等办法,大大提前了开工时间。同时,能够帮企业严把质量关、严控安全,杜绝质量不合格部位产生。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企业提供了合格安全工程。二是积极帮助新路源、冠泰、松鼠家居等企业解决融资和招工问题,共融资近3000万元,招工500人。三是在标准化厂房、奇石馆、园区配套道路等重点工程建设中,发扬“白加黑”、“5+2”的精神,经常加班加点,加快了工程进度。同时能够深入一线,解决技术难题,为项目提前交付使用,奠定了基础。全年完成投资近3亿元。

3.莫晓娟(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评选理由:一是勤奋敬业,工作落实到位。经常跑企业、访人才,搭建起全县人才“信息库”“需求库”, “一企一策”量身定制人才项目申报办法。2020年,成功申报国家及省市重点人才项目13个,为企业争取资金320万元,项目申报成功率和资金争取数全市第一。二是服从大局,统筹兼顾到位。2020年10月,抽调参加滁州在上海举办的“智汇滁州·揭榜挂帅”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做好我县“揭榜挂帅”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我县科利德二期项目上台签约,全柴作为十大企业代表上台发布技术需求,工作受到市委组织部高度评价。三是热情周到,服务人才到位。疫情期间,主动联系对接,为3家企业申报“人才抗疫贷”,获批1.652亿元。积极协调“前程无忧”平台,为100余家企业免费申领账号用于线上招聘。

4.郭  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管线和排水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评选理由:一是立足岗位,谋业务。该同志能够积极谋划县重点项目资金申报、项目编报、工程建设、目标绩效考核等一系列工作任务,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二是立足岗位,作表率。热情投身建设一线。该同志2020年先后完成了污水处理厂扩建和提标改造、城市公共自行车建设、城市街头游园建设、龙江排涝站上游水环境治理、环保督察整改等一系列工程和任务,为建设美好全椒始终工作在一线。三是立足岗位,争先进。积极落实住建领域城建管理等指标考核工作,作为具体经办人员,该同志总是能够与同事积极主动完成工作材料报送,助推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好的成绩。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