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墅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大墅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19 11:10 字体【  

8月17日下午,大墅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墅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镇长祁龙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扶贫负责人及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宁夏、吉林等地考察时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鼓足干劲,强化作风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童友国传达了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普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宣读《大墅镇基础信息检验典型问题通报》,并通报了相关案例。

党委书记王玉飞在会议上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体镇村干部必须高度绷紧“扶贫弦”,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实化扶贫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责任,着力提升扶贫效率;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扶贫落实。(大墅镇 张雨莲)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