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平来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22 07:21 字体【  

8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深入我县古河镇、马厂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纪检监察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徐勇,县委书记朱大纲,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春荣参加调研。

“孩子上学方便吗,一年学费有多少?”“帮扶干部经常过来吗?”“家里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走访中,李玉平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致贫原因,指导帮扶举措,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玉平听取了帮扶、党建以及相关案件汇报,他强调,要坚决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要求。要结合本地实际,抓好产业发展,发挥资源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完善配套服务,把产业做强做大,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增产增收。要积极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作用,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注重发挥村级纪检委员作用,健全完善日常监督的常态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当天上午,调研组还调研了马厂镇纪检监察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