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深入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0-24 21:44 字体【  

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带领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石沛镇联盟村、马厂镇复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杨光一行听取了镇村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两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并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杨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扎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部署,对照脱贫攻坚工作标准,查漏补缺,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走村入户,排查问题,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与问题,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