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到六镇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11-08 21:46 字体【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带领县政府办、县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六镇镇东王村、小集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杨光一行查看了两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先后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积极发展生产,尽早摆脱困境。

杨光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对照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逐户核查档案资料,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产业,建立健全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要加强宣传,向群众宣传好脱贫攻坚政策以及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切实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