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县检察院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11 07:42 字体【  

8月5日下午,全椒县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少峰主持,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玉华,部分在职退役军人和10名退役转业复员军人、退休干部参加。

会上,吕少峰代表院党组向与会退役军人表达了慰问和祝福,向他们汇报了我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宣传了国家的优抚政策,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玉华向各位退役军人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退役军人安置、安抚的相关政策法规。对在岗位上奉献了一生的退休干部表达了敬意,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

最后,与会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回忆自己当兵时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涯、单位工作、家庭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或生活中,继续发扬我军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退色,永葆军人本色。

在听取老兵们的发言后,吕少峰表示希望老兵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关注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和谐、融洽、欢声笑语贯穿整个座谈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